2009/03/22

[2009-03-21][NDHU NIT LAB]

東華 NIT LAB 同學會
這次聚會地點仍由景行學長挑選
念在大家都沒有時間運動
決定來爬山吧 選在政大後山 樟山寺

檢視較大的地圖
睽違了3xx天之後...相聚的一刻


學長的狗兒子..Bullet..11歲 很討厭拍照..一直都不配合


學長的指導...看不出來是在幹嘛


柏昇 後面有正妹


路人


遲到的嘴砲男:哈哈 被你們發現了


噴了再上


老人團


遇到外拍..請多增產報國


單手拍照 阿姨有練過


脫隊了..快...


走錯路啦..那邊才對


累了..依然能強顏歡笑


GX200


目地的


看啥看啥


原來是螞蟻窩


第一次看到 超開心


一日為海軍 終身為海軍 叫我第一名


當我model 讓我練習啦


看的見嗎


歲月的痕跡


Sakura


遠遠落後的兩位 終於到了


我就是要比YA....


Bullet:全被你喝光了 我的份呢?


MINASAN


下山囉


貓空的名產


冷冷清清


馬英久 還我纜車


年輕力壯


老人隊也趕上了


祭五藏廟的所在


還不賴


吃光囉




我的份勒...



其他照片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illbatis/20090321_NDHU_NIT_LA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